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To:小董

好像没有给你,我最最亲爱的人,写过一

封信。我们失去了好多在一起的机会,不

过幸好没有错过彼此。⊙ω⊙

大家都说明明你比我大,却总是奶里奶气

的样子,拍照都要比剪刀手。但是我觉得

你这样子超级可爱啊,可能是因为你本来

就是一个奶包子吧。

当时在中戏的时候你最喜欢吃奶油卷,这

个爱好一直延续到今天。虽然他会分散你

对我的注意力,但看到你把奶油弄到脸上

的时候就原谅你了(╯3╰)

和你在一起久了,便也想天天待在家里

了,想当一只拖把精,和你一起躺在地

上,连戏都不想接。

我的人生不算幸运,可能是几大宗教的神

明都统一意见,把我前半辈子的运气都用

来遇见你,而后半辈子的运气用来与你相

守。

最后 感谢你出现

承蒙你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

From:刘昊然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