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每一次看你都会想起年少时的我们,单

纯、美好。

之前演的电视剧里最像你的,大致便是萧

平笙罢,坚强得让人想抱抱他,你也是这

样的人,有委屈从不告诉我,到是好事全

都讲给我听。

总之啊,你就是我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唯一

动力啊💑💑💑

你曾经问过我,说我爱不爱你我用林徽因

的回答告诉你“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

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如果

你准备好了,那就握住我的手,一起走吧

为你的准备的零食和最最爱你的我已经在

等啦!❤❤❤

―――――――――――――――――――――――

好久没做糖了,倒是收到了投诉(捂脸)

所以我觉得这个挺甜的(假装很甜就好)

可能一会会有另一把刀(羞愧)

我先去睡会觉啦,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