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对你

我不觉得是怦然心动,一见钟情

而是

夜幕骤然亮起的黎明

看透风景,想让你陪我细水长流

想与你岁月静好,白首不离

可是最后啊

我们形同陌路,都不希望与对方相见

每一次想你的时候,我就看看我手上你抓

出的伤痕,然后告诉自己,即使逝去了,

还仍有痕迹

曾经你会倒在我怀里,开心的幻想我们以

后的世界

现在我的怀里,只有你带来了忘记带走的

凯撒

不管我怎么逃避,可你的名字

仍是我不可提及的,还未修复的结痂

你以前告诉过我,一见我就感觉很熟悉

现在我想在再见你

对你说“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这

句我找了好久才看到的诗

我本想余生太长,请多指教

可你说来日方长,不如这样

那我也只好

就这样了

:)

―――――――――――――――――――――――

虐不虐!是不是刀!

国庆结束啦,我也要好好学习了(才不

会)以后上线的时间会少啦,但会尽量保

证一周一更的!

祝大家

万事胜意!❤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