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今生,我看过的,见过的,每一个美好的

事物,都像极了你,像极了停留在22岁的


凡事真的是有代价的,而我和你快乐时光

的代价,便是与你分离。

现在你走了,带着我全部的爱走了,但我

想抱抱你,告诉你我爱你。

我宁可是我一厢情愿 有始无终,也不愿是

你我

阴阳两隔

前些天我买了奶油卷,习惯性的买了草莓

味的,但我不喜吃甜食,所以下意识想要

给你吃,然后转头,已经

没有


然后自嘲的笑了笑,把他给路边的猫咪了

大家都说我俩走出半生,身上的少年气息

不会少半点,不会变的,可是现在,只有

我自己了

―――――――――――――――――――――――

这个星期运动会,假装发烧,结果请了假

真的发烧了……

好了,我承认我很霉:)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