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刘昊然X董子健

------------------------------------------------------------

第三世

 

一眼 一念 一生羁绊

 

我和刘昊然从小就是邻居

 

同一所幼儿园,同一所小学,同一所初中……

 

在高二那一年,刘昊然向我表白了

 

一点也不出乎意料,我也爱他

 

他给我了一封情书

 

高二下学期

 

我们被双方父母发现了

 

我和我妈一直冷战

 

而关于刘昊然

 

我只知道

 

他被打得很严重

 

之后我也怕拖累他,再也没和他接触

 

直到

 

高三的七夕节

 

那天晚上刘昊然把我拉到学校的天台

 

拿着我最喜欢出的草莓奶油卷

 

告诉我

 

“董子健,能不能别躲我了

 

我们

 

能不能重新开始

 

像以前那样

 

行吗?”

 

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刘昊然

 

眼中没有往日的高傲

 

只有期待讨好

 

甚至有些哀求的意思

 

我回答他

 

“刘昊然

 

 

觉得我们

 

还可能吗?”

 

他眼里的光霎时间

 

灭得彻彻底底

 

我忍不住了

 

告诉他

 

“我觉得我们还有可能。”

 

他猛地抬起头

 

终是裂开嘴

 

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

 

 

于你之后   再无余生

 

刘昊然 大将军 萧平旌 

 

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我仍旧记得你的眼睛

 

 

“今晚月色真美”

 

“我也是”

-------------------------------------------

三生三世系列总算是更完了


其中几次都想放弃


因为没人给我小红心和评论


委屈巴巴


感谢你们的喜欢


小情书在第二张图 我自己写哒


最后


爱你们


mua~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