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你是说,刘昊然跑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

“他只有三岁吗!气死我了!”

“逃了。。。”

“。。。”

——————————————————

十分钟后......

“看我干嘛?去找啊!”

“哦。”

—————————————————

一分钟后

“小董(๑′°︿°๑)”

“干嘛,离我远点儿!我下回才不会陪你演戏骗师弟了,给我躺床上去!( ̄へ ̄)”

“好好好,这就去,这就去。欸!对了,这个给你。”

“什么呀,你偷偷下山又买了什么东西?   糖......糖葫芦耶!ლ(・∀・ )ლ”

“我对你好吧,我特地省下的钱呢!”

“好啦好啦,原谅你啦!喏,我偷偷给你留的桂花糕。快吃,一会儿师傅要来啦!”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ᵒ̶̶̷̀ω˂̶́∗)੭₎₎̊₊♡”

“对了,把这个喝了。”

“不要,这个超级苦的ლ(゜д゜ლ)”

“喝不喝?(超凶)”

“喝,我喝!”

“小董我好喜欢你呀!”

“我也喜欢你呀!”

“(❀ฺ´∀`❀ฺ)ノ”(开心到飞起)

门外

“下次他们俩对话,不要叫我!(#`д´)”

“是,师傅。。。”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