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和你牵着手走过繁

华的街头 看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 还会光

着脚丫在干净的海滩边 就着海风漫步 在沙

滩上画画 会一起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和落

日余晖下被染的通红的云彩 会在晚上四下

无人的街道上拥抱 我会搂着你脖子 看着你

眼睛说 你真可爱 我好喜欢你 ​​​

我希望你和我,都新年快乐💜
—————————————————
又要到新的一年啦,在后面半年里基本就

没更过什么图感到不太好意思
。゜(ノ)´Д'(ヾ)゜。゜

但因为进了高中真的好忙啊~

在高中有幸当了班长,进了学生会,被老

师说唱歌好听加入合唱团也拿了好多一等

奖。虽然学习依旧不理想↜(ψ•̀ ˇ•́ )✁

但也有在努力!有好好的练钢琴和剪视频!

希望明年的我,依旧可以继续爱我爱的每

一对cp,尤其是昊健。

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年再见啦!

⊳2019⊲~ヽ(゚︺゚)Hi

[██▓▒░]2019好运加载中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