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收到十三年啦!

一开始不在家,是我的老母亲去拿的快递,她还拆开了!搞得我很不爽,因为我说不要拆我的书。还差点和我老母亲吵起来( ・᷄ ᵌ・᷅ ),最后以我老母亲的真诚(并不是)认错结束。

但幸好我的老母亲不反对我追同人粉cp并且maybe有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用她的话说就是:“当年我把小虎队队员凑一对的时候你都还没生出来好嘛!藏什么嘛真是的。”

偏题了偏题了。

书超级有质感,摸起来很舒胡(我超喜欢摸纸质书),而且真的很厚实,大概有我初三做的语文卷子的一半重(我们的语文卷子真的超级多QAQ),封面也很好看!

才看完一篇文就有点感慨,dd和ddd都是多么美好的人啊,他们两个值得我这么喜欢他们。

我想要继续陪他们还有在北极圈的太太们走下去。尽管有好多太太有点掉队或者偏离航线了。我相信他们心里一直都有5d的位置。

就这样吧,今后的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做的图更优秀更好看的!也会时不时剪剪视频啥的。@十三年奶油卷要出本啦

最后悄悄咪咪问一句:“都有奶油优惠券了,那奶油在哪里领呢?”

爱大家

Mua~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