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樹長青

-鐘意就Keep住 唔鐘意就delete啦-

刘昊然X董子健

-----------------------------------------------------

第一世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文臣武将

 

从古至今一直是最好的搭配

 

而遇见你,从见面便一直吟诗作词的你

 

使我坚信

 

没有人比我们更般配

 

只可惜

 

天不如人愿

 

你心气极高,说话难免得罪人

 

既然你被流放,那我就请命去守边疆

 

后来

 

边疆与中原爆发战争

 

你身先士卒,我还来不及与你道别

 

起初,我每日都能收到你的来信

 

 

你可否

 

起来

 

向我解释

 

你怎么就倒下了

 

我去找你,看到的,是你被刀砍倒,鲜血直流

 

但我不能上前

 

因为

 

我是被流放的人......

 

三天后

 

我收到你还未寄出的最后一封信

 

里面

 

还有我第一次见你时,

 

便夸赞的

 

我觉着好看的玉佩

 

今夜梦中,我仿佛听见你说

 

魂兮归来

 

与君同在


那忍了快一年的眼泪


终究是掉进你给我的玉佩里了

------------------------------------------------------------------------

我回来啦,很开心终于做完第一世了......


怀疑自己 [不行,我要假装自己很棒]


其实其他两世的图片已经做好了的


只是配字好难啊......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4)

热度(23)